Monastic、

缘木求鱼。

大王!这是你掉的五四青年吗?!








我来啦!


被吞了一遍然后又写了一遍。


=_=









03




徐帅听说班长终于来找自己了,喜出望外,爬窗出来,一路小跑越过金子扬和大鹏结结实实地给了王大磊一个涌抱。



“搞什么搞啊!帅帅啊,是我把班长带来的,你要抱也是抱我好不啦!”余丰从队伍里站出来,很是不满。



王大磊听了,转身训起了余丰,“你好意思了!要不是你说帅子是娇生惯养的富二代吃不了苦,帅子能自己一个人跑到山上来单挑土匪吗!”



金子扬听了,脸色一沉,不言不语踏步到余丰面前,“就是你把帅帅刺激到这儿来的?”



余丰完全不怵,也正正神色,“就是我怎么了,我是帅帅的师傅,我是要对他负责的!”



徐帅见状不妙,扯扯王大磊的袖子,“班长,你快说句话呀,你看那两个人要打起来了。”



只见金子扬抬了双手,一把抓住余丰的胳臂,



“恩人呐!”



说着就招呼小弟,“来来来,给恩人看茶!”



“瓦特?”



余丰挥开金子扬的手,转身拉住徐帅,



“帅帅,我承认你能吃苦行了吧,跟我们回去吧,你出任何问题我要担责任的!”



金子扬急了,上去就要把这俩人扯开,“诶诶诶干啥玩意儿呢,现在年轻人怎么一言不合就扯我帅帅呢。”



“什么你帅帅,今天无论如何我们都是要把徐帅带走的。”



“好了!”王大磊看不下去了,上前去把这三个人分开。



孙大鹏也适时站出来,“是啊是啊,有什么事儿我们进了寨子再说,这么多兄弟在门外干巴巴地等着也不是回事儿不是?”



金子扬和余丰对着看了一眼,



“哼!”



寨内,



“徐帅,我不可能放,”金子扬单独请了王大磊谈徐帅的去留,给王大磊倒了杯酒,“但是我可以给你三个条件。”



“说来听听。”王大磊推开酒杯,吃了颗花生米。


“第一,我们八连山寨给你们部队,捐一个月的口粮。”



“第二,只要徐帅在我们寨子里一天,我们就绝不下山扰民。”



“第三,M1895步枪,七支。”



王大磊摸摸下巴,



“成交!”



“那你要给我保证,徐帅在你们寨子里,你们不可以为难他的。”



“哪能啊!”金子扬一拍桌子,“我疼他还来不及呢。”



王大磊出了金子扬的门,就直接找到徐帅,语重心长地跟他做思想工作。



“班长,你的意思,是不带我走了,要把我扔在这里啊?!”



“不是不带你走啊,金子扬给的条件你也听到了,你留在这里,就是给人民谋福利,给部队谋福利啊!”



“帅子,你作为一个到部队插队的知识青年,你是有义务给土匪们普及爱国知识,策反他们,金子扬本性向善,收编八连山寨希望hin大的呀!”



“这…好吧……”徐帅点点头。



“好什么好啊!我不同意!”余丰跳出来,“班长你这是卖孩子呀!帅帅留在这里我不放心的!”



班长低了低头,



“来人呐!把余丰给我拖走!”



哗啦啦,几个兵上来,连捆带拽把余丰拖走了。



“帅子!拜拜啦!班长下次再来看你啦!”王大磊带着连队的兵们,出了寨子给徐帅挥别。



徐帅眼眶一红,“掰掰班长,你们一定要来看我呀!”



金子扬揽住徐帅肩膀,“帅帅呀,你就老老实实留在这里,做我的压寨夫……啊呸……压寨师爷吧!”



金子扬望着远去的大部队,hin是得意啊!



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。



还没过几天,喽罗就风风火火地又跑进来,



“大王不好了!又有人来单挑了!”



金子扬出去一看,果不其然,余丰就站在寨子外面,叫嚣着让金子扬出来单挑。



“金子扬,听说你们寨子有个规矩,要么挑赢你就能当大王,要么,输了就要给你们当喽啰?”



金子扬出门迎战,“是的咋的?”



余丰划好步摆出架势,“来吧!”



金子扬毫不犹豫冲上去,还没碰到呢,



余丰竟一本正经地应声倒地,



“我倒地了我受伤了我输了我要当喽啰快扶我进寨子!”



徐帅闻讯赶来,一来就见余丰直挺挺躺地上,




“金子扬你打我师傅?!”




金子扬:




“!?!?!!?!?!?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”










03 完



















大三角这么萌我怎么可能不写嘛。






( ̄▽ ̄)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