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astic、

缘木求鱼。

杀死一只伯劳鸟








妈妈说,没有粮没有灶,就自己给自己造。



徐海乔的封景,有毒。



句号防。和。谐。






01







封景进到那个房间里时,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。



他清楚地知道这个周总的癖。好,他也看过那些被虐。待过的男孩子的照片,不少都被玩废了。



废了就废了。



房间里,那个承诺过他的周总,衣冠楚楚地坐在靠着落地窗的沙发上。



窗外有颗黑荆树,太阳扎在树梢上。



来之前,封景考虑了三天,可是无论如何,厉睿想打败厉晨,持有10%的股份的周总必不可少。



所以在周总向他走来,拂上他的下巴,问他是否考虑清楚时,他没有说话。



准确的来说,从头到尾他都没有说话,他只知道疼,疼得忍不了的时候,他就扭头看看窗外,他眼睁睁地看着太阳慢慢地,用微弱的速度落下,然后月亮升起,就那样愣愣地挂着,森森地发光,太阳再升起却遥遥无期。



实在太疼,封景就微微弱弱地轻轻哼一声,他了无生气地任凭这个周总的摆弄和折。磨,他听着周总自顾自说了许多话,周总说只要封景点点头,ESE算什么,不过是他入股玩玩的公司,只要封景愿意做他周总的金丝雀,这一切就结束了,他一定不会再让他受一点痛,他想做什么都依他。



去你妈的。



这种话,厉睿也说过,也是在床。上。



封景记得很清楚,第一次他和厉睿做些亲密的事,是在厉睿家里的钢琴上,他硬生生把厉睿勾。引地压过来,他勾上厉睿的腰,厉睿这样自持的人,在他面前却崩盘得厉害,封景想到这里就笑了,扯着嘴角裂开的伤。



刘海浸了汗搭下来,刺痛了眼睛,封景想拨开,可他也做不到,双手都被捆住了,勒得他几乎觉得自己这双手,都快因为供血不足废了。



时间很漫长,浑身的鞭。伤太密集,以至于痛感都混成一团,封景觉得自己的末梢神经已经麻木了,他的听觉都视觉都变得混沌。



周总走前,还依依不舍地走到床边,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一下,这在约定范围外,可封景没力气推开他,他坚持了无数个小时清醒就是为了不让周总的施。虐超纲,他实在太疲倦了,得亏周总走前,洒了半个高脚杯的玻利维亚在他身上,酒精即刻渗进密密麻麻的伤口里,空气里混杂着腥甜味,他痛得缩起身,周总看到这,才仿佛仪式完成般,满意地走了。



封景用尽力气支起身体下了床,却因为腿软跪在地上,窗边桌上的签过字的支持协议书,离他近在咫尺,可他够不到。



他力气用尽地趴在地毯上,他终于能看见自己的腕子上的惨不忍睹的勒伤,他看见窗子映出他的狼狈不堪的样子,模模糊糊间,他看见窗外树梢停着一只嘲笑鸟。



他这才流泪了,缩成一团,浑身火辣辣地痛使他不自觉的颤抖着,他想给厉睿打个电话要他来接他。



恍惚间,封景想起自己演过的少年犯的一句台词:



“无论痛苦还是无常,无论是行将窒息还是苟且无妄,太阳早晚都会升起,今天终将开始,活着依然有意义。”



是有意义的吧,尽管现在他真的一无所有了,他拥有的一切,他能付出的,他能给的,全部全部,都给了厉睿了。












01 end
















作者有屁放:我不知道这文的CP走向,总之下章吃饺子。



总之我站我景。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