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astic、

缘木求鱼。


说一说徐先生吧。


最近的徐先生可太好看了,我总是捧着手机指着手机里徐先生的图片给朋友看,一边哼哼唧唧地问:“你们看他好看吧!他怎么这么好看。”


朋友看了都会点头:“嗯,好看,漂亮。”


我又会哼哼唧唧地说:“他这么好看,怎么不红呢。”


什么算红呢。


他现在粉丝涨了好多啦,剧的播放量也好,越来越好,但是我希望他,被更多人捧在心尖尖上,想有更多人知道他,听到他的名字之后会评一句:“嗯,戏好。”


看萨摩的时候会看到徐先生脸上浅浅的痕迹,就会难过,可再一想,若是要他选,他肯定还是会演的,他这么爱柳湘莲,他不会后悔。但是这一点点痕迹也不妨碍他好看。


徐先生他实在是很好看了,却不美丽并空洞,他说话不紧不慢温温合合,说戏说角色就能说好久,听他直播说话我就能一直傻笑不停,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看一看他就好了,徐先生是甜口的良药。


徐先生是哪种人呢,是可爱又稍带锋利的人,不记得看谁说的,有脾气没戾气,说得太好了,他一直都是这样的,晃悠来晃悠去,他不急,他说不忙也好,忙也好,他偶尔会抱怨偶尔会嘟囔,他不藏着掖着。他眸色浅,又亮,说话的时候诚诚恳恳地发着光。


第一次看徐先生是封景,实在是太心疼这个人了,心疼到一想到他就胃绞痛,会想,他有多爱,有多痛。徐先生是感同身受的,徐先生把刀子一下下往自己身上扎,雕刻出封景的样子,徐先生演戏灵得不行,但是总是用最笨的方法,进得慢出得也慢。


写伯劳的时候想的是,一定要把封景写死的,想他在这文里死了,就可安睡了,有厉逍惦念着他,他尽管满身伤痕地睡吧,即不再伤,不再痛。可那时我状态不好,我就觉得,写死他,是我自私,他要好好活着,活着就有希望,没有过不去的事情。后来我好一些了,就想,等下雪了,就再更文吧,他是从雪夜走的,就也从雪夜归来。可是这边一直没有下雪,一直到开春了,学校里花都开了,还是没下雪,曾经有一天下午下了一些雪籽,可那时我睡着,醒来时天快黑了,只剩下雪在窗檐里化掉的水迹清清亮亮的,就像封景啊,现在再看到封景的剧照,就感叹,过去快整一年了,不管什么时候看他,他都是这么好看,带着棱角的挑着下巴看人,眼角眉梢勾着人,却高矜自持得生人勿近,可他心是最温柔的,一颗赤子之心。


很对不起追文的读者了,大家爱封景都不比我爱得少,在这里说句对不起,或许有天我就又更新了。


萨摩是个充满惊喜的人物,同类插科打诨蹦蹦跳跳可爱到跳脚的角色徐先生已经奉献过一个了,就是帅帅,帅帅已经甜了心尖尖上了,可是萨摩又是一个全新的角色,漂亮得移不开眼,小表情和动作可爱得抓心挠肝,可是萨摩有一个国仇家恨的内核,更有层次且惹人心疼。


写文总有个私心,能有个人来爱他。


无条件的,给他他应得的爱。


不论是封景,还是萨摩,还是徐先生本人,都希望有人来爱他,给他一个陪伴。


不是揣测,总觉得徐先生,是理解力,包容力,接受度都很高的“Male”。我对有一种人,是偏爱着欣赏的,就是能够突破自己的性别,或是别的先天无法选择的特质,拥有更多元人格的人,就像一个男孩子,却有女孩的细腻,温柔和宽恕心; 一个女孩,却有男孩的担当,洒脱和坚韧。


徐先生在我心里和Leslie是旗鼓相当的,他们很像了,只是哥哥像是伪装成绚烂烟火的宇宙奇点,徐先生就像装进杯子的一条绵延长河。


徐先生实在太珍贵了,珍贵到希望他可以快点谈恋爱,结婚,遇到一个可以给他拥抱和肩膀的人,遇到一个容忍他的小缺点小任性的人,遇到一个陪他聊天陪他失眠陪他虚度时光的人。


我会继续爱他的,尽管我的爱如此沉默又渺小且不值一提,还在这里说了这些看起来应该会很蠢的话。


希望大家都能继续爱他,继续捧着这样一颗温柔发光的星星。他可太好了,他展示了一种人类美好极限的可能性。


希望徐先生能天天开心吧,醒来看到你们和他说的肉麻情话,睡前看到你们仍在孜孜不倦地爱他夸他宠他宠到天上。


希望徐先生徐爸徐妈身体健康。


他是最好的徐海乔。















有什么想说的就在这篇下面说吧,说什么都行,我都会回复的。


其实真的很爱爱着他的你们ˊ_>ˋ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